格莱美今日颁奖 5个最精彩合作不容错过

来源:外滩画报
2014-01-27 10:04:07

格莱美今日颁奖 5个最精彩合作不容错过

  2011 年 Bob Dylan 与 Mumford &Sons 和 The Avett Brothers 在格莱美现场。

欧美乐坛年度最盛大晚会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举行。回顾过去,每年格莱美现场都会推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演:2001 年“痞子” Eminem 的说唱和“大姑妈” Elton John 的弹唱毫无违和之感,用全息影像呈现的虚拟乐团 Gorillaz 与 Madonna, De La Soul 在 2006 年的同台令人大开眼界,2011 年 Bob Dylan 带领后辈 Mumford &Sons 和 The Avett Brothers 的合唱不知感动了多少乐迷。今年,第 56 届格莱美现场将会有至少十组艺人同台,我们为国内乐迷们选出了最不可错过的 5 大精彩看点:

朗朗 X Metallica

格莱美今日颁奖 5个最精彩合作不容错过

钢琴家朗朗将和著名金属乐队 Metallica 的同台献演可能是中国乐迷最期待的格莱美合作。这是朗朗第二次在格莱美颁奖晚会上演奏(08 年时是与另一位大师 Herbie Hancock)而 Metallica 也是格莱美久违的演出嘉宾。巧的是,Hancock 和 Metallica 都在去年来了趟中国。据悉,朗朗和 Metallica 将共同表演经典曲目“One”,将不会删改歌曲里最重的那些部分。他们的跨界合作将注定是晚会的高潮之一,借用吉他手 Kirk Hammett 话:“绝对会超级疯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