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再爆表收视三网第一 石头淡定闯关暖过天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7 11:26:35

金鹰卡通卫视明星亲子益智探险闯关真人秀《疯狂的麦咭》于上周六19点播出第二期,郭涛石头父子携手闯关频频献吻,观众爆笑收看的同时也感受到属于纯爷们的浓浓亲情。而当期节目收视率也是持续高涨,问鼎三网第一。根据CSM央视索瑞福最新收视显示: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间同时段,《疯狂的麦咭》在全国网以1.04%的收视率,2.96%的收视份额领跑各大省级卫视,在29城市网、48城市网也分别以2.6%、2.55%的收视份额居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继首播夺冠后再次刷新收视成绩。

在当期节目中,录制嘉宾郭涛、孙坚、贾玲、黄艺馨、虎虎分为“石头队”与“小松队”,进入麦咭的城堡,搏命答题冲关,为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当天,石头高烧不退,被问及有什么愿望时,他红着脸说要送爸爸一个打火机,还要送妹妹一份礼物。带病的石头不仅独自离开爸爸完成任务,还不时关心同队的孙坚、黄艺馨。石板密室中,石头提醒着两位“见习奶爸”小心划到手,要注意安全。更让人惊讶的是,在对手释小松闯关失利而归时,石头跑上前去用力把释小松抱起,给他最温暖的鼓励与安慰。懂事成熟的石头也让观众们大肆表扬,“不是只有天天才是暖男,石头更是暖男!”

收视成绩公开后,有业内人士表示,《疯狂的麦咭》收视率三网第一,估计很多人想不到,即便现在知道了结果也不相信。但这才是电视的真实收视现状。高收视率节目都是在抓主流观众!反言之,谁抓住了主流观众,才能获得高收视率。据悉,本周六(大年初二)的19点,《疯狂的麦咭》将迎来有“百变模王”之称的大张伟和白凯南,他们将成为孩子们的“守护天使”挑战麦咭的石头城堡,而鬼马搞笑的二人又会有什么样的爆笑表现,令人相当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