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狂送365张机票 7天突破十万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7 13:25:43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狂送365张机票 7天突破十万人
 
陆毅鲍蕾夫妇与获得机票的部分网友合影

马年春节越来越近,“北漂族”又将踏上熟悉的回家路。为了帮助更多人圆一个365天思念汇成的“回乡梦”,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栏目组,联合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酷6等网站以及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及北京交通广播等多个媒体平台,为365位奋斗在北京的朋友免费解决回家机票,帮他们“私人订制”回家路。

7天10万人参与 获百万受众关注

特仑苏《私人订制》是北京卫视将于2014年2月16日21点26分正式开播的一档全新体验式真人秀栏目,节目通过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的方式,选择13位怀揣梦想的普通人参与录制,由北京卫视联合众多明星嘉宾,为他们“订制”专属圆梦计划。

“私人订制回家路”活动,正是北京卫视在栏目开播前面向“北漂”订制的一项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朋友只需登陆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各合作媒体平台,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的真实“回家微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回家机票。

活动启动当日,参加《私人订制》节目拍摄的林志玲作为“圆梦大使”,正式宣布活动开始;1月20日,参与《私人订制》节目录制的陆毅、鲍蕾夫妇,还共同作为“马上有票”送票“大使”,向首批得到免费机票的10位代表,现场赠送了机票。陆毅鲍蕾夫妇当天更从待征选的网友回家故事中,选择了两则最感人的,现场电话连线两位网友告知成功订制回家机票的喜讯。

截止到1月26日,7天时间共有超过10万人参与了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回家路”的抢票活动,超过百万人持续关注此项活动。每天都有数千人在新浪微博、腾讯微视以及官方微信平台参与互动转发、评论。在“北漂”们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春节回家故事同时,目前已经有200多位幸运者成功获得免费回家机票,一圆过年回家团聚的心愿。

365个回家梦,千百个精彩的回家故事

在众多回家故事中,有一则格外引人关注。这个故事来自北京光爱学校的校长石清华。光爱学校多年来一直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和特困儿童,实行全免费寄宿制。而作为“108个孩子的爹”的石清华,为了这所学校和孩子们,已经多年没有回家跟亲人团聚。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已经为这样一位圆了很多孩子上学梦的普通人订票,帮他圆了一个藏在心底多年的回家梦。

薛琦,是首都一个普通80后“双警家庭”的女主人,自从和老公先后当上警察,至今已经连续6年没回银川老家过年了:“这6年,每一年的大年三十,老公不是扛着灭火器在街道上巡查以防放炮引起火患,就是值守110报警台随时准备出警。当我们在守卫北京平安、确保大家能过一个团圆年的时候,我们的父母一定也在远方的家里为我们摆好了年夜饭的碗筷……”去年这个“双警家庭”已喜添爱子,栏目组破例为这一家三口免费解决回家机票,圆了他们6年来和父母团聚的梦想!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365张机票免费送,私人订制回家路”活动目前已接近尾声,欢迎还未参加活动的朋友积极参与,同时也欢迎已经获得免费机票的朋友继续关注“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官方微博,晒出你的“私人订制”机票,分享你的回家见闻和感悟。

回家留言摘录:

·昨晚,妈妈打来电话,问我火车票是否订到。妈妈说:“孩子,要是实在买不到票,今年就别回了,你在那好好的,我们抽空去看你,可别着急上火,注意身体……”听完妈妈温暖的唠叨,放下电话,眼泪实在忍不住流了下来。因为,对爸爸妈妈来说,有我在,才叫过年。希望节目组给我这个机会,让家的温暖在我身边。

·有本书里说:一年里,能和父母见面的时间只有过年短短的六天,假使你的父母现在60岁,假使他们健康地活到80岁,20年* 6天*11小时=1320小时。这就是你剩下的可以和父母相处的日子~不算了。世界上最爱我的两个人,现在只想早一天、早一小时、早一分钟,回到你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