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连体衣成搜索“黑马” 牛莉依旧穿啥火啥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2-02 10:46:42

黄渤连体衣成搜索“黑马” 牛莉依旧穿啥火啥

男装受捧

黄渤连体衣成搜索“黑马”

与往年相比,今年李敏镐、黄渤、大鹏等男星的同款服装反而更火。马云和成龙的唐装也成为“最炫民族风”。

今年春晚,韩国的长腿男神李敏镐堪称人气最高,被欧巴大长腿迷疯了的女生流口水的同时也在搜“李敏镐春晚同款”。当天,淘宝网上“李敏镐同款”的搜索指数迅速飙升,据悉,其中56%的搜索量来自女性网友。黄渤的爱马仕连体衣尽管被网友们调侃“论腿长的重要性”,但丝毫不妨碍衣服的走红,淘宝的数据显示,搜“黄渤同款”的用户在除夕晚上出现直线飙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2.8%,成为当晚的“黑马”。在一家淘宝店,黄渤同款连体装上架2个多小时拍出2件。

除了这些时尚大牌,春晚上一些有特色的服装也让网民眼前一亮,有的已经成为今年网上的流行服装。在小品《扰民了您》中,演员大鹏穿的是一件带有“马上有钱”图案的红色卫衣,在淘宝网上,这件“马上有钱”的卫衣售价不到100元,多个网店店主将大鹏身穿红色衣服的电视截屏作为服装招牌。在销量最好的一家店铺,大鹏同款的红色卫衣月销量已达520件。店主表示,卫衣是老款,看到大鹏的表演就截屏又挂了出来。春晚播出后的24小时内,该款服装成交44件,同比增长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