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登记嫁人6月摆宴 否认奉子成婚

来源:新快报
2014-02-07 09:20:42

徐若瑄登记嫁人6月摆宴 否认奉子成婚

  徐若瑄与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之后双方亲友还一起用餐。昨天中午,任达华现身香港机场,于外地返香港的他大爆在新加坡出席了徐若瑄的婚礼,他说:“他们签字结婚,我做见证。”被问他们何时结婚,他则说:“不好意思讲,是一个小型派对,大家开心。之前同她拍过戏,她好nice,祝她幸福。”

经理人证实徐若瑄婚讯

对于任达华踢爆徐若瑄已在新加坡结婚,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徐若瑄的经理人求证,徐若瑄透过经理人表示,根据新加坡婚姻法律规定需注册登记,所以于2月5日上午11点与李云峰登记结婚,而当日双方家长均有出席婚礼。同时,徐若瑄表示感到幸福也很感恩,感谢媒体的关心和照顾,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徐若瑄经理人又指徐若瑄婚后会继续完成电影宣传工作。

另外,徐若瑄会在6月补办喜酒。由于之前有指徐若瑄将于6月才结婚,现在突然提前在2月,难免惹来奉子成婚的疑云,不过经理人强调徐若瑄没有怀孕,6月婚宴地点则暂时仍未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