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结局:都叫兽400岁老来得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2-07 14:16:53

《星星》结局:都叫兽400岁老来得子?

  剧照

正在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情牵动人心,SBS电视台官方推特2月5日称,剧中所有场面都蕴含着大结局,令人好奇。在前晚播出的第14集中,得知千颂伊(全智贤饰)拍戏受伤的都敏俊(金秀贤饰)心急如焚,失去理智,找到李载经(申成禄饰)说要杀了他。而在日前的韩饭拍片场花絮中,申成禄“吊钢丝”坠楼的场景引发热议,到底都敏俊对他做了什么?

朴海镇将反转剧情

剧中饰演反派李载经的演员申成禄,日前被韩国民众目击拍摄“吊钢丝”的戏码。从拍摄现场流出的照片中,只见申成禄张开双臂,宛如飞行一般,引起观众猜测:“不会李载经也有超能力,他也是外星人吧?”

而饰演李辉京角色的朴海镇将会成为掌握千颂伊命运的关键人物,朴海镇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辉京正在接近哥哥李载经所隐藏的秘密过程,会是制作组准备的反转利器,请期待以后的剧情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