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邓文迪布莱尔私情新证:300页电子邮件

作者:张秀晨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2-11 09:42:58

外媒曝邓文迪布莱尔私情新证:300页电子邮件

  邓文迪布莱尔300页电邮曝光

自从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消息一出,媒体就开挖后者的各种绯闻猛料。

今晨,英国《每日邮报》曝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邓文迪关系亲密的新证据。报道指出,两人往来的电邮竟有300页,这也可能加深默多克对二人有私情的猜疑。

报道称,这些电子邮件由邓文迪写给布莱尔,都是充满了款款深情,而布莱尔也是不停地给邓文迪“回信”。

而一位知晓电邮内容的人称:“如果电邮是我妻子发的,我会很愤怒。”

新料! 夸布莱尔女方“情书”玩肉麻

报道称,去年6月,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传出重磅新闻,他向法院提交文书要求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而他们的离婚原因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其间,一直有传闻称离婚是因邓文迪恋上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虽然布莱尔在消息被曝出后的第一时间澄清自己并非“第三者”,但最新一期美国杂志《名利场》刊出据称是邓文迪书写的随笔,毫无保留地揭示了邓文迪对布莱尔的爱慕。

该杂志称,邓文迪用蹩脚的英文写下了这封“肉麻的情书”,“噢,该死,噢,该死……我为什么会这般地思念托尼(布莱尔),他如此有魅力,衣着非常得体。他拥有很好的身材,腿非常长,臀部也很棒。不仅如此,他还瘦瘦高高的,皮肤很好。我爱他的蓝眼睛,爱他在台上的风采……”。

杂志还声称,布莱尔与邓文迪在默多克的加州农场共进晚餐时互相给对方喂饭,而布莱尔被人看见进入邓文迪的房间,并将房门关上。而据农场佣人称,布莱尔和邓文迪至少三次在她的房子内“过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