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怀二胎 网友猜或有高额超生罚金

来源:河南商报
2014-02-11 09:49:29

孙俪怀二胎 网友猜或有高额超生罚金

  邓超与儿子

孙俪怀二胎 网友猜或有高额超生罚金

  孙俪与儿子

正在泰国度假的孙俪在微博上给老公邓超庆祝35岁生日的同时,首度公布怀上二胎的重磅消息。该消息公布后虽然得到不少明星与粉丝的祝福,但亦有不少网友担心,不符合国家二胎政策的孙俪夫妇,或许要步“国师”张艺谋的后尘,因为“超生”而面临巨额罚款。

孙俪承认怀二胎

前天,孙俪晒出自己与邓超、儿子等等一同在泰国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眉眼像极了邓超的等等跟爸爸一起嬉戏玩闹,开心无比。值得一提的是,在海边踏浪的孙俪,更是挺着大肚子陪伴在这对父子身旁。孙俪在微博中写道:“这是邓先森的第35个生日,是邓粑粑的第3个生日,是邓导演的第1个生日!今天也是我变身女超人的第4个年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这是孙俪首次承认怀上二胎。

在“娘娘”公布喜讯后,网友纷纷列队恭喜。其实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由于孙俪怀上二胎,原定拍摄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的计划也只好推迟。据悉,《大猫儿追爱记》是专门为孙俪量身打造的电视剧作品。除了《大猫儿追爱记》之外,孙俪还因为怀孕而推掉了其他几部新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