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艺谋“搂妻照”出张伟平之手:同游澳洲非太湖

作者:罗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11 09:50:16

曝张艺谋“搂妻照”出张伟平之手:同游澳洲非太湖

  张艺谋、陈婷(资料图)

曝张艺谋“搂妻照”出张伟平之手:同游澳洲非太湖

  张艺谋、张伟平这对昔日的黄金搭档,最终走向“分手”

 

在截止期限的最后时刻,张艺谋夫妇缴清了他们超生的748万余元罚款。从最初的“二张分手”到“葫芦爹”传言,再到如今的“一个子儿都不能少”,这一系列大戏对于张艺谋来说看似基本告一段落,但仍有一些内情未揭。

近日有媒体再爆料,原来张伟平早知张艺谋妻子陈婷的存在,他不仅曾与张艺谋夫妇出国同游,还亲手为对方拍下亲密合影,张艺谋再婚事件的爆料人也和张伟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张艺谋搂妻照出自张伟平之手

近日有媒体爆料,张伟平与陈婷看起来关系亲密,张艺谋和陈婷游湖照片就出自张伟平之手。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一行多人确实曾在2000年一同到澳洲游玩,而早前那张引爆网络的“张艺谋陈婷太湖甜蜜合影”就是在此时拍摄的。不过游玩的地方是澳洲,并非媒体所写的“太湖”。

知情人回忆称,当时亲自拍摄这张合影的张伟平不仅留存了照片,还和陈婷亲密合影。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看过照片的人就更少了,也是直到去年,张艺谋与陈婷这张甜蜜搂腰照才被曝光。彼时关系好到可以出国同游、亲密合影,如今却分道扬镳、形同陌路,这对世人眼中曾经的“黄金搭档”现状实在引人唏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