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邓波儿电影生涯回顾:10岁已是全美最卖座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2-11 22:14:40

秀兰-邓波儿电影生涯回顾:10岁已是全美最卖座明星

秀兰-邓波儿的出现,是一个偶然,也是一种必然。上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令整个国家一蹶不振,而邓波儿的横空出世则让她成为美国精神的最佳代言。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依靠邓波儿的超级卖座力,成功地摆脱了破产危机,甚至可以这么说——秀兰-邓波儿的一头卷发和两个酒窝,拯救了整个美国。她甚至获得了一项奥斯卡奖——组委会专门为她颁发了一个娱乐杰出贡献特别奖,而美国电影科学学会也授予她1934年最杰出个人的称号。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陷入邓波狂热的影迷却忽视了、也不愿意接受她终会长大的一天。1940年的《蓝鸟》中,邓波儿虽然演技和气质依旧,但是观众却无法接受那个小天使已经开始成熟的事实。在与约翰-阿加农离婚、生女又离婚之后,1949年的秀兰-邓波儿正式宣布息影——天使永远离开了好莱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