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陆毅等众星悼念邓波儿 网友:不舍小天使

来源:电影网
2014-02-12 09:31:24

尽管如今好莱坞有甜美的达寇塔·范宁坐阵,人们还是无法停止对前辈天使秀兰·邓波儿的思念,在20世纪30年代好莱坞众星云集的时代,最大的奇迹却是由一个小萝莉创造,主演的影片连续4年获得当时的最高票房收人,并且她在1935年获得奥斯卡特别奖,这年她还不到7岁。如今得知秀兰·邓波儿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消息一经发布,众网友自发在网络上点烛悼念,姚晨、陈数、李冰冰、陆毅等众明星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不舍和哀悼。

不少网友都在童年看过秀兰·邓波儿的作品,也纷纷留言怀念。其中有网友称:“小时候妈妈带我看过她演的电影,黑白胶片但那亮眼睛里闪着五彩斑斓的世界,在我的记忆里她停留在她那不敢想她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网友总结她一身所扮演的角色,称:“一个天才童星一个外交家一个曾祖母一个祖母一个妻子一个母亲——秀兰·邓波儿。”更有网友写道:“全世界最著名的女童,以一个老太太的形象离世。不点蜡烛。要送玫瑰。”

姚晨、陆毅等众星悼念邓波儿 网友:不舍小天使

  姚晨微博悼念邓波儿

姚晨在微博点起蜡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