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崔始源名“喜旺” 网友盛赞接地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3 11:59:09

《继承人》崔始源名“喜旺” 网友盛赞接地气

  崔始源 资料图

近日,由李少红监制,崔始源主演的电视剧《继承人》筹拍消息曝光,因主角名为“杨喜旺”而遭被网友盛赞太接地气。此前,该剧还因被疑“翻拍”热门韩剧《继承者们》引发过一场“口水战”。

“杨喜旺”遭吐槽 网友称“喜旺”读音有用意

有“中国版《继承者们》”之称的电视剧《继承人》自筹备之初便吸引了众多关注。据悉,该剧邀请到了著名导演李少红出任监制,韩国人气组合SJ成员崔始源担当主演。近日,该剧在广电总局的备案资料被曝光。资料中显示,电视剧《继承人》讲述了主角“杨喜旺”通过机缘巧合以及自己的努力,登上环球制衣董事长位置的故事。

因电视剧《继承人》一直有“中国版《继承者们》”的称号,所以,在剧情曝光后,许多网友将该剧主角“杨喜旺”与《继承者们》中李敏镐饰演的主角“金叹”联系起来,而且还发起了“金叹改名喜旺”的微博话题,同时让网友投票,选择支持李敏镐扮演的“金叹”还是崔始源扮演的“杨喜旺”。此话题在网络上引发众多关注,一周内便吸引了148911人次参与。而在“金叹改名杨喜旺”这一话题的评论中,有人笑称“(杨喜旺)这名字很接地气,一看就是妥妥的土豪”,但也有网友认为符合角色设定,“(杨喜旺)从小在渔村长大,不太可能取过于‘高大上’名字”。更有人大赞“编剧有心”,因为喜旺与崔始源名字的罗马音发音“siwon”谐音,“具有娱乐精神”。另一部分粉丝则直接表示喜欢,“爱崔始源,也爱崔喜旺”。对于网上出现“金叹改名喜旺”的误解,电视剧《继承人》的官方微博澄清并非改名,“其实喜旺就是喜旺,从来没有改过名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