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咖美女情人节征男友 窦文涛吐槽韩国女人太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3 14:50:21

夜店咖美女情人节征男友 窦文涛吐槽韩国女人太狠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李恩知)

夜店咖美女情人节征男友 窦文涛吐槽韩国女人太狠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李恩知)

《千万别错过》今晚的节目将迎来一位爱逛夜店的韩国美女,在情人节前夕,留学生李恩知想征得一枚中国男友,她开出苛刻条件,不仅要帅、有钱,不能太老,甚至要男嘉宾“愿意为她去死”,彪悍得让窦文涛忍不住又开启吐槽模式,直言“现在看出韩国女人多狠了吧!”

自爆夜店咖 窦文涛质疑有“放荡之嫌“

“在韩国,长辈的要求是让自己的女孩成为一个好的贤妻良母,但是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李恩知现就读北京语言大学,并做着三份兼职,她表示自己是双面女,平时既有传统的一面,又喜欢逛夜店。在征友VCR中,她强调一定要找个中国男。“我觉得中国男孩比韩国男孩细心点,中国男人比较温柔。

因得知李恩知是个“夜店咖”,现场有男嘉宾投其所好,表示自己一周要去四次夜店,立即遭来集体”鄙视“,同时还让曲家瑞打开了话匣,大谈自己在国外夜店被猛男追的过往,窦文涛开玩笑的质疑说“在有些传统的人看来,喜欢逛夜店的女人有放荡之嫌。我发现在审查男生的资格前应先审查女生的资格!”引起全场哄笑。

心够狠“你愿意为我去死吗?”

以一身朝鲜民族服出场的李恩知让现场瞬间进入“韩剧模式”,前来应征的型男颇多,有心思缜密的“港漂品质男”黄子坤、“一周去四次夜店”的香港时尚男叶舜贤、自封“逛街神器”的视觉陈列师袁子浩等,但面对李恩知的犀利提问,众男纷纷直冒冷汗。比如要求男友要能放弃自己的城市,来北京陪她一起生活,担心男人在追求时千依百顺,但追到手在一起后就会变。为试探男嘉宾虚实,她甚至直接询问”你愿意为我死吗?”这让窦文涛忍不住笑场和吐槽,表示李恩知颠覆了她对韩国女孩的印象,“现在的女人总是逼男人做选择”“韩国女人太狠了”。

朝鲜族的男嘉宾金洪震在现场用《对不起,我爱你》韩剧桥段向她告白,让现场的情人节浪漫气氛极速飙升。高标准严要求下,谁能在“丛林法则”中存活下来获得李恩知的好感?敬请收看今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