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2-19 11:11:19

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韦唯被曝曾与付笛生侯耀文交往

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

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韦唯新恋情曝光

韦唯,原名张菊霞, 1959年出生在内蒙古,8岁时跟随父母回到老家广西,14岁被铁路文工团选中来到北京。1988年,韦唯演唱了《爱的奉献》。1990年又以《亚洲雄风》一举成为内地歌坛天后级的人物。

扒皮韦唯恋爱史:

韦唯&傅笛声:从1985年到1987年他们在中央乐团大院的职工宿舍里同居,傅笛声曾曾深深地爱着韦唯,对韦唯无微不至地给予照顾,但后来韦唯恋上了相声演员侯耀文,与傅笛声忍痛分手。

韦唯&侯耀文:侯耀文认识韦唯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女儿,就是后来出现在他葬礼上的大女儿侯瓒,据中央电视台的一位导演曾经回忆:有一次到外地演出,半夜时她发现韦唯不在房间里,经过询问得知韦唯去了侯耀文的房间,就打电话给侯耀文让韦唯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当时搞的三人都很尴尬。当年韦唯与侯耀文的恋情在文艺圈里尽人皆知,后来两人也分手了,据传韦唯是被侯耀文“抛弃”了,后来韦唯曾想回过头来再找傅笛声,但傅笛声已经跟任静走到了一起。

韦唯&迈克尔史密斯:1992年12月23日,在中国访问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受邀观看中央歌舞团的一场演出,台上韦唯投入地演唱着《爱的奉献》,迈克尔被韦唯动听的声音和不凡气质所吸引。1993年,芳心暗许的韦唯毅然飞往瑞典与有妇之夫迈克尔相聚。不久后怀孕,“未婚妈妈”韦唯辗转来到美国迈克尔姐姐家静养待产。1994年4月,韦唯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迈克尔为韦唯放弃了一切,与妻子离婚,并与韦唯正式结婚。1996年,第二个儿子出生。 1998年,第三个儿子出生。2000年,迈克尔写成《我的中国妻子—韦唯》一书,并与韦唯两人频频高调出现为新书做宣传。 2003年,韦唯向瑞典当地政府申请离婚。2004年,韦唯正式拿到离婚证。

新恋情曝光:离婚后,韦唯和三个儿子就一直在北京生活。2008年,韦唯参加了一次关于奥运会的演出活动,记者发现在韦唯身边有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中年外国男士,演唱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说: “那个老外是韦唯的老公。”难道离婚四年的韦唯又结婚了?活动结束时已近子夜,记者便跟随韦唯的汽车,20多分钟后,韦唯的汽车驶入了北京朝阳公园附近一处高级公寓,韦唯先跳下车,随后下车的那个老外一手拿着韦唯的皮包,一手搀扶着韦唯,两人亲密地走进公寓。记者在韦唯公寓的楼下等到近凌晨一点钟,那个老外的身影没有再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