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模淫照案:摄影师以此为业日赚3千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0 10:01:17

台模淫照案:摄影师以此为业日赚3千万

  台湾新淫照门牵涉11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11名模特儿裸照在网络疯传,台湾媒体调查发现,有不良摄影师就以此为业,以每场2500元(台币,下同)到3000元的低价,专门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参加摄影网站私拍活动,拍摄女模薄纱、露点等照片后,待女模成名后再更新上传到国外色情网站供会员刷卡付费下载,女模俨然成为摄影师的“云端摇钱树”。

这些无良摄影师将女模裸照以“懒人包”上传后,收取约1000元费用提供会员下载,以日前最红的神魔小雪淫照为例,单日最高下载量高达14万人次,换算下来达1亿4千万(约人民币3000万),获利惊人。警方提醒,每走过必留下痕迹,拍摄裸照恐有外流风险,若被外流至国外网站,警方难以追查,恐在网络空间永久流传,呼吁美眉不论是为生活还是情侣间,千万别轻易拍摄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