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51岁黛米摩尔搭23岁男星大谈母子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0 10:07:29

传51岁黛米摩尔搭23岁男星大谈母子恋

  黛米摩尔

传51岁黛米摩尔搭23岁男星大谈母子恋

  Alex Pettyfer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Demi Moore)和前夫艾斯顿古查(Ashton Kutcher)离婚后不足四个月,她已传出不少绯闻,今次目标更相差28年,与23岁的英国男星阿历斯彼迪化(Alex Pettyfer)搭上!

51岁的黛米摩尔在去年11月和比她年轻16年的男星艾什顿库切离婚后,一直不愁寂寞,更多次传出绯闻,最新和她扯上关系的是年仅23岁的英国男星阿历斯彼迪化,根据外国网站Popdust透露,二人于上星期六在洛杉矶一间夜店内密会,并且毫不害羞地打情骂俏,在场人士指两人好像一对失散多年的情侣,即使有其他女伴以低胸装吸引阿历斯,但他亦不为所动,继续专注于熟女黛米摩尔身上,令这对相差28年的“母子恋”传闻更具可信性。

见光速被“叮”

连计这宗绯闻在内,每次与黛米摩尔传出绯闻的男性全部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当中包括30岁的澳洲潜水员Will Hanigan,以及上月被拍到一同到墨西哥度假晒恩爱的Dead Sara乐队成员,27岁的鼓手Sean Friday,但两者都是在绯闻传出后,短时间内被闪电“叮走”,而黛米摩尔则继续对年轻男性的无止境欲望。不过,那么多男性投怀送抱,或多或少都是被黛米摩尔的名气及其坐拥的10亿的身家所吸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