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因《星星》红遍亚洲 叫兽被“扒光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20 11:22:53

 

金秀贤因《星星》红遍亚洲 叫兽被“扒光光”

金秀贤生日也要开工,而本月17日他又继续为《来自星星的你》赶戏。

粉丝捐米又捐钱 齐帮叫兽做善事

本月16日是“叫兽”金秀贤的26岁生日,但他要连踩三组戏开足20小时工。各地粉丝知道“男神”赶戏辛苦,特地以金秀贤的名义捐米捐钱做善事。

当日早上约10时,身穿超厚羽绒的金秀贤已经要起床,到首尔乐天百货公司附近的发型屋弄头发,约中午时分,他会合饰演的千颂伊弟弟的安宰贤,于现代百货公司拍摄《星你》,之后摄制队再移师附近一间中国餐馆开工,拍了4小时后,金秀贤再赶到仁川机场附近的别墅继续拍摄5小时,当时女主角全智贤也在场。拍到凌晨4时,开足20小时工,连生日都过了,金秀贤终于可回家。

金秀贤赶戏辛苦,幸获各地粉丝呵护,他们特别以金秀贤的名字做善事,当作他的生日礼物,合共捐出4.2吨米、6220块煤炭、3200条尿片、1200个拉面以及现金500万韩元(约2.85万人民币)等帮助有需要人士。

金秀贤对此大为感动,他说:“为了报答大家,我会努力拍好余下的《来自星星的你》,展现更好的演技。”

广告好感度反弹

全智贤艺人No.1

韩星全智贤凭热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令广告好感度由去年12月的第4位回升至第2位,而“叫兽”金秀贤亦微升一级,稳守第6位。

热潮席卷全亚洲的韩剧《星你》令全智贤重上事业高峰,再度成为广告界抢手代言人,去年底剧集启播后,带挈其广告好感度反弹回升。刚公布的今年1月广告好感度排行榜中,全智贤由去年12月的第4位跃升至第2位,仅屈居于韩国滑冰天使金妍儿之后,金泰希则由第10位升至第3位。

韩国男星李升基被踢爆跟少女时代成员Yoon A热恋,广告好感度排名由首位下滑至第4位,秀智亦由第2位跌至第5位。凭《星你》获封新一代“男神”的金秀贤微升一级占第6位,李秉宪则由16位大幅度跳升至第10位。

再度荣登广告天后的全智贤近日以高贵女神形象拍摄化妆品广告。据悉,在通宵3天赶拍《星你》后,她仍能保持最佳状态拍广告,表现专业。前日,她身穿贴身长裙秀窈窕曲线和美腿的代言照曝光,粉丝力赞:“不愧是千颂伊,美得像女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