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1 13:52:41

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金秀贤生于首尔,水瓶座。2007年出道。爸爸曾是乐队主唱

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李敏镐生于首尔,巨蟹座。2003年读高二时出道 

两个月前,内地观众花痴的对象是韩剧《继承者们》里拥有逆天长腿的李敏镐;一个月前,李敏镐成为首位登上央视春晚的韩星,除夕夜22时43分,他和庾澄庆一起唱出《情非得已》时,粉丝要么摒气凝视,要么疯狂“舔屏”;两周前,微信玩家们像着了魔一样,开始在对话框里输入“炸鸡和啤酒”,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带来了天山童姥般的“都敏俊”金秀贤;前晚,《来自星星的你》播出第18集,在韩国创下播出以来的收视新高,更一跃成为粉丝

韩流偶像在10年后卷土重来已经成为事实。拜李敏镐和金秀贤所赐,最新数据显示,韩语已经超越日语,成为这半年来内地最具人气的小语种。同为85后新生代男星,同样有壮硕的胸、颀长的腿、醉人的颜,同样让众多中国粉丝心心念念;一个是花样美男,一个是卖萌怪咖;一个专供电视,人气大发,一个影视双下,势不可挡。李敏镐和金秀贤,两位欧巴,到底哪个才是第一男神?花痴到底该抱谁的大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