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曝分手传闻 网友疑为“救市”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2-24 09:53:55

 

邓紫棋曝分手传闻 网友疑为“救市”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上周五晚的比赛中,当宣布邓紫棋为当场第四名时,她的脸色非常难看,并且演唱时也差点流泪,不久后就传出分手消息。有网友立刻将两件事情联系起来,有人说:“虽然她说是为了怀念外婆,但也不是没有为了爱情而哭的可能。”还有“好事之徒”表示这是邓紫棋的“救市手段”,“来了个强者,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自然要炒些新闻啦。”日前邓紫棋参加活动时,被问到参加《歌手2》以来,有没有得到林宥嘉的支持时,她立刻表示:“关他什么事呢?是我参加《歌手2》!”

对于邓紫棋在《歌手2》录制时的状态,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因为是录播,这期节目录制是很早之前的事了,那时候邓紫棋状态非常好啊。至于你们说的分手事件,我们只是一个节目,艺人的私生活我们无权干涉,这方面事情我们也不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