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躺枪盘点:汪峰白岩松傻傻分不清

作者:鲍文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5 09:15:34

沈星遭前男友强闯香闺

杨澜老公吴征“躺枪”

2013年8月22日,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被曝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随后,这个神秘第三者遭网友搜索,杨澜老公吴征、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以及江苏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纷纷“躺枪”。

24日上午,吴征通过微博予以否认,并称已针对谣言者,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25日沈星也发声明,否认“吴姓富商”之说。同天,谣言制造者“林萍在东京”也通过微博发表对吴征和杨澜的公开致歉信。

iPhone5发布群星“躺枪”

李咏被嘲脸长能自拍

2012年9月,随着iPhone5横空出世,“长脸明星”们顿时成为了网友调侃的焦点。因为iPhone5跟iPhone4s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长一截,被网友调侃为“iPhone5真给iPhone4s长脸。”

随后,一批长脸明星被网友恶搞,网友笑称iPhone5终于找到合适代言人,央视主持人李咏“终于等到了一款长度合适的手机”。李咏脸长被调侃,连央视主持人马东都忍俊不禁,该条微博被李咏老婆哈文看见后,发文称“咏哥很生气,后果不严重”,令夫妻两人又生气又好笑。

顺着这个思路,几天之内,iPhone5的段子越传越多,赵本山、黄晓明、姚明、小四等也纷纷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