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躺枪盘点:汪峰白岩松傻傻分不清

作者:鲍文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5 09:15:34

女作家曝遭张姓导演“潜规则”

张国立张艺谋“躺枪”

2012年12月,出版过《青春隧道》、《爱情追着婚姻跑》等畅销小说的美女作家港港,在博客里公布了“某上流导演给我的潜规则短信”后,很快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一位与港港熟悉的知情人爆料称,想通过剧本合作机会“潜规则”港港的暧昧短信男主角,系国内某知名张姓男导演。

港港到底被哪位张姓大导演暧昧短信骚扰?一时间众说纷纭,有媒体分析说,港港在博客上坦诚表露曾遭受一名上流导演的“潜规则”短信骚扰,而她断然拒绝了对方的交易要求。不过港港始终没有在博文里提到这名上流导演是谁,理由是“还对那名导演有一丝的尊重,故遮住姓氏”。

但据港港身边的知情人士爆料称男主角是“国内某知名的张姓男导演”,这也让张纪中、张艺谋、张国立等人“躺着中枪”。

有网友对港港的遭遇表示同情,对她公开短信的行为表示赞赏,而另有一些网友对港港的行为表示猜疑,称其可能是炒作。

因长得像、名字一样、年龄一样等躺枪

汪峰告白章子怡

白岩松躺枪

2013年11月9日,恒大夺冠当晚,汪峰在自己演唱会上深情表白。据了解,当时汪峰面对八万观众,对台下的章子怡作出了长达8分多钟的煽情告白。

随后,作为章子怡的前任男友,撒贝宁不幸躺枪。就在汪峰表白之后,很多网友选择到撒贝宁当天下午所发的一条跟“疯子恋”毫不相关的微博下“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看似情真意切,但这“贴心之举”估计撒贝宁看了只会苦笑。更扯的是白岩松,因为跟汪峰“撞脸”,也被卷入网友狂欢。网友“茫然听飞鸟”调侃道:“怎么都造谣说汪峰表白啊!!!这不是还在CCTV5说球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