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躺枪盘点:汪峰白岩松傻傻分不清

作者:鲍文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5 09:15:34

林志颖晒童颜照 同岁郭德纲躺枪

林志颖是公认的娱乐圈“不老神话”,而因郭德纲与他同岁当长相比其显老,郭德纲常常躺枪。2013年6月24日,林志颖通过微博再晒童颜照,并公然挑衅称:“最近好像蛮流行一句话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此微博惹来网友大规模“抗议”,并列队大呼“你够了”!

照片中的林志颖年轻依旧,看上去跟高中生没什么区别。所以,此微博一出,立即惹来众多网友抓狂,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这是公然挑衅!”还有网友求情道:“你这样叫我们情何以堪?”更有网友再把郭德纲拿出来“躺枪”,称:“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尤其是郭德纲。”

主持人李晨被误认为告白张馨予

老婆提醒其注意点

2012年9月,演员李晨和张馨予曾为情侣,当时伴随着男方高调在微博中示爱,更曝出“石头心”事件引发争议,这些事也让与李晨同名的已婚男主持李晨“躺枪”,连他老婆也忍不住提醒他要注意一点,颇感无奈的主持人李晨只得在微博上大吐苦水。

9月3日,主持人李晨发文称,“本觉得没啥好解释,但今天连我老婆都叫我注意点!说老有人@ 她叫她管管我!那我还是说几句吧,最近好多人给我留言!有说看走眼了我竟然会婚外情的!”“我实在无语!表白的人真不是我,麻烦专业点行吗!”

因有同样经历躺枪

里维斯发胖

张惠妹、莱昂纳多等躺枪

2013年5月21日,“基努?里维斯发福”成了微博热门话题。戛纳当地时间20日,基努?里维斯出现在电影节宣传他执导的首部电影《太极侠》。不过,他的亮相却让粉丝们一片哗然,往日迷人的大帅哥现在拥有的是暴突的双下巴和肥壮的身材,出现在一艘快艇上,看上去又老又胖,与拍摄《黑客帝国》时判若两人。

里维斯的发胖不仅让网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更让数位明星“躺着也中枪”。网友贴出了几位“男神”和“女神”发胖前后对比图,莱昂纳多、裘?德洛、张惠妹无一敌过肥胖的摧残,变成了“膨化版”。网友齐发声调侃:“小李子(莱昂纳多)怎么变成胡子拉碴的大叔?我的天啊,‘泰坦尼克’号就是被他压沉的吧!”“伤心的裘?德洛,发福和发际线后移的男神让人无法直视!”“张惠妹从S曲线直接变成了柱状体,真是一秒钟变韩红。”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