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 将与富豪男友登记完婚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2-25 10:18:17

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 将与富豪男友登记完婚

  吴佩慈产后出院身材依然苗条

2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女星吴佩慈本月17日在香港剖腹产下千金“小蕊蕊”,她昨出院开心晒照片,身材纤细的她,原本C奶的上围因胀奶而变得丰满,她在脸书写下心情:“带着宝贝们出院啦!开心!撒花!母牛生涯正式启动。”首度曝光的小蕊蕊遗传妈妈的秀气脸蛋和纤细长手长脚,她还砸3万元请“金牌月嫂”坐月子,计划半年后怀第2胎。

据悉,吴佩慈和身家百亿、现任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未婚夫纪晓波的结婚登记,会与“小蕊蕊”的出生登记一起办,母女俩将同获正式名分。

吴佩慈昨出院后,在微博分享心情:“无事出院,感谢大家关心!内心无比满足、快乐!(FB私人照片遭朋友窃盗并散布,非常不开心,如果是朋友就不该这样做!)。”身高170公分的她原本50公斤,怀孕期间只胖9公斤,产后身材恢复迅速,如今手脚纤细,看不出才刚生完女儿,网友大赞:“真不敢相信,这是生过孩子的妈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