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邻居爆料生活趣事 称其被狗咬仍礼貌

作者:黄嘉鑫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6 15:00:58

我女儿“导致”小贝退役

门口的街道是路尽头,周围的孩子在路上踢足球和打板球,去年加入11岁的罗密欧和8岁的克鲁兹,有时14岁的布鲁克林和他们老爸也会加入。如果全员到齐,我认为本街区的球队,由贝克汉姆家四个男子、已经进入富勒姆青训营的基特为主,加上我女儿和其他住这条街的孩子,很可能战无不胜。

随着贝克汉姆家买来一个移动篮球架和一个小型滑板坡,街道就像盖了一个体育场。消息不胫而走,越来越多小孩加入进来,穿着他们的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球衣到来,有时比赛规模相当大。还有一些十来岁的小女孩在傻笑着当观众,不知道是为布鲁克林还是罗密欧而来——— 大概是后者,他已经是巴宝莉的时尚名模。

男孩们踢球时,小哈珀一般都扮演文静的角色,由邻家女孩(还有她们的妈妈)照看着,有时也踩着三轮车四周转,戴着超大的头盔,我猜是跟其中一个哥哥借的。

有天下班回家我在花园篱笆上捡到一件被遗落的运动服,里面绣着“罗密欧·贝克汉姆”,我让女儿把它扔回贝宅院里。之后和朋友提起,她叫道:“你傻啊?应该把它挂到eBay卖掉!”

街头足球还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5月某一天,大卫叫住我10岁的女儿:“Dido,我们来一对一。”她竟带球加速过了他,围观者一片喝彩。几天后,这位好人就宣布退役了。我得承认他儿子布鲁克林拉住他的手才让Dido过得那么轻松,而且退役的想法必定深思熟虑,可还是禁不住想女儿对这个历史重大决定要负点责任。

小贝被狗咬还很礼貌

我要让那些想听到贝家是傲慢大牌的人失望了,和他们做邻居最好的事是他们一直待人有礼,总尽量不打扰到街区的安静生活。

大卫甚至在被我那头10周大的牛头梗咬也没有抱怨。他伸手让它咬,小狗还跳上去舔他的脸,而他说:“你好可爱。”那狗刚吃完狗粮,还一嘴臭味,他却像没事人一样。

至于他妻子,从来不参与足球赛,但在孩子们踢球时偶尔会出来和大家闲聊。我要反驳那些说她从来不笑的传说,她真的会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