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7 12:06:21

他的伯乐慧眼

千里马A

“都叫兽”金秀贤,裴老板给他送维他命、海带汤……

“裴勇俊前辈会发短信提醒我皮肤变差了很多”

金秀贤出道后首次主演并赢得爆发性人气的作品《Dream High》,正是裴勇俊的KEYEAST公司与韩国JYP娱乐公司投资合拍的剧集。KEYEAST的一位负责人曾表示:“金秀贤在出道初期的几部电视剧中,均作为男主角少年时期的演员出演,让人看到了他非常优越的潜能,因此公司决定签下他。”金秀贤在《Dream High》中的表现,也没有让大老板裴勇俊失望,之后的历史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谍战片《伟大的隐藏者》和爱情喜剧《来自星星的你》,影响力更是一部比一部大。

金秀贤坦言,作为前辈的裴勇俊对他很好,经常毫不吝惜地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让他觉得非常温馨:“裴勇俊前辈会发短信跟我说,哪部分演得非常好,不好的地方也会给我一些建议。有一次他还发信息说我的皮肤变差了很多,接着他就送了综合维他命到片场。”为了捧红金秀贤这员爱将,裴勇俊也是不遗余力。金秀贤出演《伟大的隐藏者》后,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裴勇俊居然出席了该片的VIP试映会,并在现场大赞金秀贤“演技非常出色”,这让金秀贤受到莫大的鼓舞,表示“裴勇俊前辈能来,我特别满足”!

他们会一起用餐、喝茶、打游戏……

虽然裴勇俊、金秀贤表面上仅是老板与下属之间的上下级关系,但是两人私下却是非常亲密,甚至还称兄道弟。据KEYEAST的一名相关人士透露:“金秀贤签约初期,他跟裴勇俊连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但随着时间流逝,两人自然而然地就亲近了起来,现在更像哥哥和弟弟。他们比任何人都珍惜彼此的关系,见面时的气氛也非常轻松温馨。”

裴勇俊对金秀贤照顾有加,甚至还邀请他到自己家中,亲自为金秀贤举办电影庆功宴。早前金秀贤在“星星”拍摄期间过生日,裴勇俊更特意送了150份豪华套餐到剧组,为金秀贤庆生———在金秀贤的那份套餐里,裴勇俊更用心地加了一份韩国人生日当天必喝的海带汤。据知情人士透露,金秀贤闲暇时会去裴勇俊家里玩,跟老板一起用餐、喝茶、打电脑游戏。裴勇俊试乘名贵的迈巴赫跑车时,也会邀请金秀贤一起乘坐,亲昵得像一对“好基友”。看样子,裴勇俊似乎有意将金秀贤培养成自己在剧坛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