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磊妻子孙莉秘怀二胎 挺七月大肚拎重物

来源:东北网
2014-02-27 13:28:17

曝<a href=&apos;http://search.xinmin.cn/?q=黄磊&apos; target=&apos;_blank&apos; class=&apos;keywordsSearch&apos;><p align=

黄磊妻子孙莉秘怀二胎 挺七月大肚拎重物"

马年开始,娱乐圈众女星即将生二胎,包括上月在产一个孩子的马伊琍,未婚生育的吴佩慈,以及即将生产的梁静茹、大S、阿雅等人。

近日,有媒体记者遇见黄磊和孙莉,而孙莉看似已有六、七个月左右的身孕,疑似秘密怀二胎。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将产马年宝宝的明星夫妇。两人超市采购被拍,一起返回城郊别墅。二人可是采购了不少东西,脚蹬运动鞋、戴着“专业”防雾霾口罩的?孙莉来来回回好几趟搬运东西,每次总是左右手各一大兜,脚步健硕,状态相当不错。

黄磊在网上的《爸爸去哪儿》嘉宾名单中呼声很高,一度被传有望带着女儿黄多多参加节目。而黄磊也确实曾被节目组邀请过,但最终还是被这个中国好爸爸给婉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