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四大主演学生照曝光

作者:一床情书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7 14:48:06

《来自星星的你》火爆荧屏,引发了从演艺圈明星到普罗大众的狂热追剧,而该剧的火爆最受益的恐怕非剧中四大主演:金秀贤、全智贤、朴海镇和刘仁娜莫属。金秀贤因为扮演“都叫兽”演艺事业登顶,而沉寂13年之久的全智贤凭借“千颂伊”迎来事业第二春,从“野蛮女友”成功蜕变成“国民女神”,而如果乃们现在还不知道男二和女二朴海镇、刘仁娜,那么一床情书先生只能说乃们就等着“星星”的脑残粉们送乃们去京服雾吧。

所谓人红是非多,四大主演爆红后,关于他们的身世背景、情史、成名路被扒了个底朝天,一床情书先生作为娱乐八卦博主,也趁热打铁地在博客中先后扒过全智贤情史及其老公崔俊赫的身家背景、全智贤早年采访已故天皇巨星张国荣的照片,一时之间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据悉,《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主角们的最终命运令万千网友揪心不已,而对于四大主演猛料的挖掘更持续发酵,日前,又有网友曝出四人出道前的旧照,令他们“未经雕琢”的五官却一一展现在大众面前,虽然这些旧照的造型土气,与当今的他们有极大的反差,但是我们依然能窥出些许男神女神气质。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陈年旧照,让我们来看看四大男、女神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着怎样惊人的变化吧……

全智贤

《来自星星》四大主演学生照曝光

小时候的全智贤虽然戴着眼镜,却依然难掩其精致的五官,尤其是一双大眼表跟现在极为相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