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金秀贤被疑将入伍 《继承人》或成暂别之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4 14:35:02

崔始源金秀贤被疑将入伍 《继承人》或成暂别之作

  崔始源

此前,韩国人气明星崔始源接拍著名导演李少红新作《继承人》掀起一轮热议话题,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崔始源将有可能暂别艺能界,于九月与金秀贤一起入伍,《继承人》也或将成为崔始源参军前的最后作品。

力邀崔始源加盟 《继承人》或将成其参军前最后作品

去年底韩剧《继承者们》热播,李敏镐引领的大长腿热潮尚未退去,今年初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又让韩流持续“高烧”,当下韩流“男神”也可谓炙手可热。而李少红近日大力邀请同样人气爆棚的韩国偶像巨星崔始源,担纲其开辟青春偶像剧阵地的新作《继承人》的主演,再度掀起新一轮的热议。在李少红另一部作品《茧镇奇缘》的新闻发布会上,《继承人》也成为现场媒体们极为关心的话题。面对媒体称该剧从韩星、剧名与题材等方面有翻拍《继承者们》之嫌,李少红首次在公开场合回应“绝非翻拍”,并称“唯一的相同点在于,有那么多俊男美女在一起,肯定都会有唯美的爱情故事”。

对于力邀崔始源加盟,李少红亦坦言是经过对年轻观众群收视喜好进行研究后做出决定的,她表示崔始源作为韩国当红偶像男团super junior的成员,在年轻观众中拥有极高人气与市场号召力。另据知情人透露,今年九月,崔始源将可能暂别艺能界,与金秀贤一起入伍,而此前就曾有媒体称收到可靠消息,金秀贤已经婉拒了九月以后的工作,被疑为服兵役做准备。因此,《继承人》也或将成为崔始源在参军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势必引发粉丝和观众对该剧的更大关注与期待。

打造华丽浪漫故事 时尚质感不输韩剧

据悉,该剧是一部描绘“土豪是怎样炼成的”的青春浪漫喜剧,崔始源要从一个流落在偏远小渔村的“私生子”,通过与同父异母兄弟的竞争,逐步成长蜕变为大集团“继承人”,为表现剧中上层社会与“富二代”们的华丽生活,剧组花费重金打造服装造型,名品豪宅。此外,李少红作品的口碑,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洪秀儿等中韩两地人气偶像的青春阵容,《继承人》极具关注度的话题性都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的入驻,使该剧时尚质感完全不输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