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谈《星星》:最难忘与全智贤暂停时间之吻

作者:金璟敏 来源:Mydaily
2014-03-07 09:07:05

问:《来自星星的你》中你认为最经典的场景是?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中有很多我和全智贤姐姐的吻戏,我个人认为最经典的是小剧场里的“暂停时间之吻”,有很多观众也很喜欢这个场景,这让我很高兴。

问:中国也有很多观众喜欢《来自星星的你》,对此有什么感觉?

金秀贤:过几天我就要去中国和当地的粉丝见面了,《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也受欢迎这件事情,我是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一半后才知道的,当时的心情是既高兴又骄傲,希望这次的中国之行能够圆满成功。

问:从《月亮怀抱太阳》开始到《来自星星的你》你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成功,你挑选作品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吗?

金秀贤:我觉得首先是我运气好,能够碰上优秀的作品,然后是我演的都是比较有魅力,能够让观众共鸣的角色,比如《月亮怀抱太阳》中是饰演对一个女孩专情的国王,《隐秘而伟大》里是一个被作为间谍派到韩国,但却喜欢上这里的可怜少年,《来自星星的你》中也是一样,都是可以让人敞开心扉的角色,我觉得这也是观众喜欢我的作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