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方代表律师:案子并未定性为欺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07 10:08:22

林志颖方代表律师:案子并未定性为欺诈

  林志颖

林志颖方代表律师:案子并未定性为欺诈
林志颖律师微博声明

林志颖的粉丝吴某诉某胶原蛋白饮品生产商案今(3月6日)在沪开庭。随后,某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法院称林志颖胶原蛋白公司欺诈林方拒道歉》的文章,称受理的法院表示其已经构成了对消费者的欺诈。晚上,林志颖方代表律师朱晓磊通过微博回应,称该报道为虚假报道,案子并未当庭宣判,主审法官亦未接受采访。

3月6日18点30分,林志颖方代表律师,微博认证为北京庞标律师事务所演艺维权中心主任“朱晓磊律师”通过微博回应林志颖公司欺诈一事,称:“刚下飞机竟获知如此荒谬的新闻报道--‘法院称林志颖胶原蛋白公司欺诈林方拒道歉’,该案庭审持续至今天下午将近一点才结束,本律师参与了全程,本案未当庭宣判,主审法官亦未接受采访,何来欺诈定性?此属媒体侵权行为,而且情节严重,理当承担法律责任。”

据悉,早前林志颖代言的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受到质疑起诉。消费者对其生产公司的起诉今天上午(3月6日)在上海松江区法院开庭审理。原告吴某称,被告利用林志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欺骗消费者,致使其误以为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林志颖“逆生长”的秘密,并最终促使自己决定购买该产品,构成欺诈行为,请求经济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