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疯麦》被揩油 “大姨夫”桃花多恋情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7 13:46:54

汪东城《疯麦》被揩油 “大姨夫”桃花多恋情少

年过三十却恋情空窗的偶像男星汪东城近日录制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大爆自己不排斥像好兄弟吴尊一样闪婚。早前因为代言女性用品而被网友称为“大姨夫”的他,是娱乐圈头号“妇女之友”。节目录制现场,与女主持人李波儿一同闯关,汪东城不仅展现大男子主义,更是慷慨献出自己的怀抱,任李波儿撒娇揩油。

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组合出道后,汪东城戏约不断,但每次出镜必会和搭档传出桃花绯闻,林心如、曾沛慈、王心凌、杨丞琳等女星都被媒体拍到亲密举动,和多位嫩模更是秘密逛街。不过,女方都向媒体澄清,她们和体贴搞笑的大东只是好友关系,汪东城也因此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专属女神”。粉丝着急的同时,汪妈妈更盼着早日抱孙子。在《疯狂的麦咭》录制间隙接受媒体访问时,汪东城表示妈妈多次催促自己找个合适的女生,但他相信这些都是缘分,目前还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