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新潮流:用“CBox央视影音”随时随地关注两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7 14:52:26

3月初,2014年两会即将在京举行,各大媒体纷纷关注两会动向。作为国家级重点新闻新闻门户,央视网在调派精兵强将保证两会顺利报道的同时,亦祭出了自身的三件“法宝”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影音客户端和央视悦动客户端进行不同角度,多重服务的立体式报道。其中“CBox央视影音”的独有技术,让每一位两会的关注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浏览当日动态——

直播“时移”技术:让两会的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拥有业内领先的直播“时移”技术,且央视网对该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据有关负责人介绍,“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是业内同类产品中率先实现直播时移功能的产品。直播时移功能的操作极其简便,用户只需滑动直播进度条,就能一键返回刚刚错过的直播精彩瞬间,用户还可以再次滑动进度条,回到原点继续观看。无论是精彩一瞬,还是惊鸿一瞥,网友都可以使用“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随心所欲”地观看直播,不再错过任何一个有关两会实时报道的精彩瞬间。

“云服务”:如影随形的两会报道

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借助央视网“一云多屏,全球传播”的理念,实现移动智能终端和PC多终端覆盖,支持iOSAndroidWindows等操作系统。用户通过手机、iPad和个人电脑安装客户端后,无论是在北京的天桥上,还是在巴黎的地铁里,甚至在回乡的旅途中,都可以随时打开“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观看两会相关的内容报道。据“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负责人介绍,目前至少有2.1亿用户正在享受“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提供的全方位的、极致的视听服务。用央视影音客户端关注两会内容,真的可以让你有种聆听在云端的感觉。

智能EPG:两会报道“私人定制”

用户还可提前登陆“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通过智能EPG(电子节目单)对2014年两会报道进行预约,客户端会于每次会议直播开始时向预约用户发出收看提醒。直播结束后,用户还可以通过EPG进行回看。

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研发能力和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极致服务。下载“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同时关注央视网其他客户端产品(央视新闻,央视悦动)享受属于你个人的两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