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作者:高嘉阳、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09:40

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金秀贤上《最强大脑》节目

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李敏镐出席活动

3月8日,李敏镐和金秀贤两大韩国当红欧巴分别现身杭州和南京,陪中国女人们欢度“三八女人节。”两位男神所到之处,一水儿的豪车、保镖和粉丝疯狂的尖叫。高昂的出场费让他们的嘟嘴、微笑,每个表情都价值不菲。两大男神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最大?谁赢了?让小浪给你一一分析。

出场费:500万代言一年VS 300万六个小时

对于出场费这件事,阿里巴巴和江苏卫视方面都讳莫如深。据坊间传闻,李敏镐为阿里巴巴手机淘宝代言一年,收费500万。不过此说法可信度不高,据知情人士透露,一般一线明星代言都要千万以上,阿里巴巴给李敏镐的代言费恐怕不止这个数。

相比李敏镐,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的金秀贤可以称得上是效率之王。有消息称,他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6个小时的节目,就吸金300万,平均每个小时就有50万进账。

住宿情况:五星级酒店套房VS小型化妆间

7号下午4点多,李敏镐住进了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的一间款待套房。据知情人透露,酒店4楼一层都被李敏镐团队包下了。原本主办方为他准备了总统套房,一晚58888元人民币起。不过,李敏镐却看上了一晚4945元的款待套房。原因则是这款房型有三个房间,除了卧室还有客厅、餐厅,方便他与工作人员一起聊天、讨论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消息灵通的粉丝纷纷合伙订下了李敏镐楼上楼下的房间,想着偶像与自己近在咫尺,想必也非常幸福吧。

金秀贤由于是当天往返,并没有入住酒店。演播室后有一排为嘉宾准备的化妆间,其中一间留给金秀贤。化妆间非常小,休息时金秀贤团队其他人会站在门外,否则挤不下。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