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关注MH370事件:没有娱乐 只有祈福

来源:新京报
2014-03-10 10:10:52

众星关注MH370事件:没有娱乐 只有祈福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执行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的航班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这一重磅社会事件受到全世界范围的关注。飞机失联后,诸多明星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关注事件进展,更先后通过微博为生命祈福,期待奇迹出现,盼望乘客平安归来。

此外,原定于昨晚在东方卫视首播的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临时停播,计划于一周后(3月16日)恢复。此外,该台的《车世界》《娱乐星天地》以及《今晚八零后脱口秀》等多档娱乐节目均停止播出,除电视剧时段外,所有的广告也一并取消。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东方卫视自愿停播该节目,改播与客机事件相关的新闻,希望以此来表达媒体对此事件的态度,为飞机上的生命祈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