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3-10 11:07:34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自曝择偶标准

喜欢“不要太装饰,很自然的女孩子”

“都教授”的人气真的是火到爆了。大屏幕出现金秀贤的照片,全场尖叫;音乐里放出金秀贤的歌曲,全场尖叫;就连他没出场时主持人说个“他”还未提名字,全场还是尖叫。节目现场,就连见过了各路男神的陶晶莹和张柏芝也不淡定了。

节目正式开录前,一秒变花痴粉的陶子自曝“为了他,我已经开始学韩语了”,她还跟大家秀了两句,一句是“一起吃饭吧”,另一句是“真的非常帅哦”。此外,她还教全场粉丝用韩语表达对都敏俊的喜爱,“都敏俊xi,撒拉嘿哟!”细心的她,还为金秀贤准备了礼物:两盒鳖精,另外一盒送给金秀贤的老板裴勇俊。因为觉得他拍戏很辛苦,可以补一下身体。

相形之下,张柏芝稍显淡定,在问及为何会参加《最强大脑》时,很害羞地说,“今天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当收到金秀贤的玫瑰时,女神张柏芝也无招架之力了,“我其实很不喜欢玫瑰花的,别人送我我肯定一脚踹过去了,但是这朵玫瑰我真的没办法拒绝。”

“都教授”好不容易真身降临中国,“星星粉”们心中有无数个问题想要问他。作为“星星粉”的代表,不淡定的陶晶莹问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你是外星人,洗澡为什么还要围浴巾啊?”“教授”答得很实在:“那是拍戏需要,不然不让播。”第二个问题是,“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金秀贤回答:“没有太特定的,但是喜欢不太装饰自己的、自然的女生。”回答问题时,金秀贤又认真又尴尬的模样,惹得全场粉丝欢欣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