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3-10 11:07:34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参与互动挑战

玩魔方挑衣服显“萌帅”气质

作为观察员身份现身《最强大脑》的金秀贤,在这场中国战队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也主动参与了互动环节。

有趣的是,在挑战极速盲拧魔方前,金秀贤自曝“很巧,我平时就喜欢玩魔方。”随后主持人蒋昌建就递给他一个打乱的魔方,让他也秀一下绝技,他翻转了一下,笑了,“可以一直玩到这个节目结束吗?好像这个魔方不太听话。”随后,他被邀请和张柏芝、陶晶莹一起上台为选手打乱魔方,陶晶莹在他身边搞怪道:“我好冷哦!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变暖?”金秀贤看了她一眼,使出和“都教授”一样傲娇的气质:“我要打乱魔方,不要打搅我。”现场一阵哄笑。

在随后的挑战记忆模特服饰环节,金秀贤还上台帮十位女模特挑选衣服,让选手随机回答某位模特的穿着,舞台旋即变成千颂伊的衣柜大秀场。估计从来没有一次性帮女孩子挑选过这么多套衣服,金秀贤上场后还一度念叨:“偶都ki(中文怎么办的意思)?”让所有粉丝都没想到的是,一向以黑白灰示人的“都教授”,内心原来这么斑斓啊,有观众调侃道,“他为女生搭配衣服,金色配了个桃红柳绿,又配了个黄帽子粉红上衣绿裤子绿围巾,还有紫鞋子!瞬间笑喷!”

既然走上《最强大脑》的舞台,金秀贤自然也是要接受挑战的。在选手挑战结束后,主持人问他能否记得全智贤在剧中的那么多造型。此时陶晶莹接过话茬问:“你就回忆你冻结了时间在雪地里和千颂伊亲吻时,她都穿了什么?”金秀贤立刻回答出“她穿了一件绿色军大衣、黑色紧身裤、一双UGG雪地靴!”此时现场观众尖声尖叫,因为他回答度的完全正确!

等到节目录制接近结束时,魔方狂人贾立平再次展现完高超的魔方技巧,主持人蒋昌建询问都教授之前打乱的魔方有没有调成功,结果搞怪的都教授面露笑容,把魔方往身后的沙发靠垫里面塞,呆萌无辜的表情惹得观众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