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峰吴千语同居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1 09:28:56

曝林峰吴千语同居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传林峰痴迷吴千语到爆灯程度

融入家中

林峰与吴千语拍拖不久,尚在蜜月期,恋火炽热,林峰由最初在吴千语家出入短聚、过夜到不愿走,最近更进一步,发展至同居,不惜丢空自家半山豪宅,长驻吴千语寓所。据知情人爆料:“吴千语说女孩需要有很多新衣服,而且觉得女孩去男朋友家住不好看!”

厦门摆酒同居3个月下来,林峰甚享受与吴千语同住早见晚又见的甜蜜生活,加上圣诞、新年期间携吴千语出席朋友聚会后,更觉拍剧日夜倾倒,未能把握每分每秒时间陪吴千语,思前想后决定听吴千语的话,跟无限的合约期满即逐步淡出,筹备年底的婚礼。早前已不断托不同玄学家择好日子,并会于厦门摆酒,婚宴上顺道认识生意上有联络的世叔伯。近日有人声称目睹吴千语到古董铺买送子观音,莫非为赶生宝宝让林父抱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