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不敌鸟叔张根硕 欧巴居然被比下去

来源:大洋网
2014-03-12 10:43:56

李敏镐金秀贤不敌鸟叔张根硕 欧巴居然被比下去

  李敏镐(资料图)。

论拍剧片酬,两位欧巴还不及张根硕

从去年年底至今,中国女观众生活的关键词,几乎除了“长腿欧巴”李敏镐就是“都叫兽”金秀贤。两位欧巴三八节在南京、杭州隔空对战,人气、排场的PK成为关注焦点。不过,根据韩国媒体近期统计的韩国男星拍剧片酬显示,这两位当红欧巴的身价,竟然又不敌作品早已后继不力的张根硕。韩国杂志《High Cut》近期统计韩国男星的拍剧片酬,其中,张根硕以58万元人民币一集称冠,李敏镐以一集约5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排名第二,“都叫兽”则以28万元人民币一集的价格屈居两人之后。

不过,这个统计有待斟酌,因为统计时金秀贤尚未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暴红。据了解,金秀贤日前来南京录制《最强大脑》,已经助其经纪公司与《星星》制作公司的股价分别急升14.93%及5.56%;而由他代言的韩国某男士服饰品牌,销量日前也上升了2.67%。如果现在重新统计,凭金秀贤眼下的人气和知名度,指不定身价会大幅增长。而李敏镐早前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同样为他添加不少提价筹码。倒是张根硕虽然曾凭《原来是美男》红遍亚洲,但其近年来的作品不论是《爱情雨》还是《漂亮男人》,都不尽如人意,收视口碑平平,能否保住“吸金王”的位置还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