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星扎堆出嫁 娱乐圈喜事连连

来源:光明网
2014-03-12 11:27:15

大龄女星扎堆出嫁 娱乐圈喜事连连

  郑秀文与许志安

郑秀文许志安 风雨长跑22年

婚龄:41岁

老公:许志安,46岁,歌手

恋爱时长:22年

2013年11月,47岁的许志安和42岁的郑秀文被香港媒体披露结婚喜讯,随后许志安和郑秀文在巴厘岛举行了梦幻婚礼,抱得美人归的许志安兴奋得向好友公告:"决定携手共度余生!"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22年,在情路上经历了几番风雨,22年情路坎坷,两人关系扑朔迷离,91年,两人传出恋爱消息,随后十几年二人感情稳定幸福。而2004年,许志安突然宣布分手,郑秀文哮喘病发,身心具痛。分手后,许志安相继移情助手潘恒章、余德琳,但与郑秀文仍保持好友关系。直到2011年3月,二人约在一起喝茶,被媒体拍到,随后发表了复合声明。

郑秀文许志安风风雨雨分分合合22年,在爱情越来越难以被相信的今天,在频频上演"牵手"又"分手"的娱乐圈,两个成年人,经历二十年的分分合合,还是在一起,没有人会觉得这不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