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未来引关注:隐退还是拍续集?

作者:刘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3 09:21:10

全智贤未来引关注:隐退还是拍续集?

  3月7日全智贤亮相

传闻1

为全姐夫隐退?

《星你》播完后,全智贤目前手上共有11项代言,但完全没有戏约,加上闪婚两年期间都没有传出怀孕喜讯,被外界揣测可能会像前辈李英爱当年获得青龙奖影后之后一样,在登上演艺事业巅峰后急流勇退结婚生子,回归家庭生活。

【可能性】

全智贤应该不会立刻停止工作,在《星你》拍摄结束后,有报道称全智贤委托工作人员给粉丝们发表了感谢留言,希望大家对全智贤将来的活动给予更多关心。

另,全智贤将有望出演《盗贼同盟》导演崔东勋的新片《暗杀》,曾与全智贤有过合作的河正宇、李政宰将加盟,该片无论在制作规模还是演员阵容上都将远超《盗贼同盟》。全智贤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曾表示,全智贤已接到《暗杀》的出演邀请,并称全智贤对这部影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