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谈《星星》:太幼稚了 不适合我

作者:毛烜磊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3 09:42:41

>>赛场

娜姐遇争议判罚当场发飙

昨天,面对主裁判的争议判罚,中国一姐发飙连着质问带讽刺。“欢迎来到疯狂的女子网球世界。”李娜取胜后,如此调侃道。

6比1拿下首盘,李娜第二盘打得一波三折。连丢4个赛点后,李娜竟被沃兹尼亚克逼出破发点。关键时刻,裁判成了主角——先是司线误判,让李娜的制胜分泡汤;随后主裁判罚该分重赛,认为对手的接球受到了影响。这下,李娜被激怒了。

“她根本没有碰到球,离球有100米远呢,这应该是我的制胜分。”李娜怒气冲冲上前交涉。主裁则认为,如果不是司线喊了出界,沃兹尼亚克有可能追到球。“这么关键的一分,你怎么说‘有可能’?”李娜不干了,“你也会犯错不是吗?我要找裁判长,人在哪呢?”

当然,最终的判罚无法更改。幸运的是,李娜在错过10个赛点后,最终还是以6比4拿下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