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星培养内容:人品 礼仪 性教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3 11:25:43

韩星来华排场大?

包机伺候未必是韩方要求

上周,金秀贤赴南京录制节目《最强大脑》,外传电视台花300万元重金邀请,并派出专机来回接送,200名以上的保镖全程护体,如此大的排场遭到外界诟病,质疑韩星来华总是有各种不合理的要求。

问:李敏镐与金秀贤来到中国以非常大的排场出现,但在韩国他们并没有受到如此款待,怎么看这差异?

朴:我不觉得这有特别夸张,因为中国人本来待客就特别热情,尤其又是这么红的外国友人。以前韩国人很喜欢香港演员,像张国荣、成龙等,他们去韩国也都是受到这么热情的待遇。而且很多时候不是说我金秀贤现在很红,你们要派专机来接我,也不一定是经纪公司要求的,而可能是中方这边会说我给你包个专机好了,这么盛情的邀请,你也得卖人家面子,后来才会有媒体渲染韩星排场很大。

问:很多韩星在韩国的综艺节目可以聊感情、乱闹,但是到了中国却是这个不给问、那个不让答,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呢?

朴:这是因为中国不是我们特别熟悉的国家,所以不得不比在韩国更慎重。比如说这男星在韩国有一个好的女性朋友,两人握了个手,外界不会去做一些过分的渲染。但是来到中国,媒体可能会写两个人好像有恋爱的关系,经纪公司很怕这种不可控制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