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奶茶妹妹”5段恋情 曾与北电高帅富传绯闻

来源:光明娱乐
2014-03-13 14:24:17

奶茶妹妹曾发微博力赞“东哥”

在微博中发布广告的“奶茶妹妹”,曾于今年1月23日在微博中贴出京东的春晚广告片,大赞刘强东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等,她写道:“上学期有幸和到哥大学习的CEO东哥交流,东哥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热爱生活。相信leader的精神就是这团队的精神。”

在遭到网友们“发广告”质疑后,“奶茶妹妹”也为自己辩护称,自己是真觉得刘强东品德出众:“这年头,把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就变成做广告了……我绝不会因为利益而乱发微博糊弄观众,更不会因为怕被误会而藏着有意义的东西不敢发。一路走来不都是这样的嘛?只做让自己关心和关心自己的人开心的事。”

对于“奶茶妹妹”的这段辩护,有网友表示:“只做让自己关心和关心自己的人开心的事’这句话现在看来意味深长。”此外,早在2月24日,贴吧中便曝光了刘强东、“奶茶妹妹”与一干好友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并未毗邻而坐,但“奶茶妹妹”笑得异常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