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圆梦计划”遇挑战 多明星齐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4 09:32:46

《私人订制》“圆梦计划”遇挑战 多明星齐助阵

方青卓被“骗”支教 邬晔纬当场发飙

第5期北京卫视特仑苏《私人订制》关注的话题是“贫困山区的支教事业”。在本期节目中,“梦想订制团”一行深入云南大理弥沙乡的山村小学。“林太平为什么要放弃支教”,成为了“梦想订制团”第一个想要刨根问底的疑问。于是方青卓、王为念、邬晔纬化身“支教老师”深入调查,没想到,一个令人意外的发现却让本期“圆梦计划”面临“泡汤”的危险,急性子的邬晔纬甚至当场对林太平发飙:“你这不是玩我们吗!”

在“梦想订制团”成员们倍感“受骗”之余,林太平也对“梦想定制团”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他并不是这所山村小学的老师,为什么 杨银珍小姑娘会委托节目组挽留他?一个个疑问让邬晔玮等人大惑不解。“梦想订制团”决定继续探访,寻找真相。原来,林太平是一名民间公益人,做公益事业已经九年之久,今年,他踏足云南大理这所极为偏远的山村小学,把他的“红铅笔农村教育帮扶中心”公益计划带到了这里。可这又与以 杨银珍为代表的孩子们的愿望有何联系呢?林太平是否愿意留在这里当一名支教老师?接踵而至的问题,让“明星订制团”陷入两难。“梦想订制团”将如何继续本期的“圆梦计划”?这一个个谜团又将如何解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