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告别两会:成龙赞会风赵本山手机走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3-14 09:52:40

明星告别两会:成龙赞会风赵本山手机走红

委员赵本山:带着200元手机上会

今年“两会”上,被媒体爆出的身价不菲的委员赵本山仍在使用200元手机的消息,引来很大关注。昨天政协会议闭幕后,许多委员和记者都争相要看赵本山的手机,还要赵本山拿着旧手机合影。现场笑声不断。

3月8日,记者与赵本山再次见面时,仔细看了赵本山的手机,确实是一款旧手机,看上去用了很长时间。赵本山说,“这款手机好几年前买的,现已停产,当时售价只有200多元,现在估计几十块都没人要了。不能发微信,不能发微博。”

委员成龙:敢说真话,非常开心

委员成龙今年在两会上的一言一行也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见到成龙时打趣地说:“你在两会上,很敢于直言,指出问题啊!”成龙听后高兴地笑了:“这说明我们的全国政协会议的会风好啊,让人敢说真话。这让人非常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