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出书详述选秀内幕 被誉“选秀通关秘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4 11:38:05

权威选秀指南,登台必读宝典

《勇敢一点——听袁惟仁谈选秀》融汇了袁惟仁近十年的选秀经验,是他为热爱音乐的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部选秀指南。正如书中所说:“旅行时,你需要一本旅行指南。选秀时,你需要一本选秀指南。它会告诉你,最好的风景在哪里,而你,只需要负责欣赏。”

在这本书中,袁惟仁从非常专业的角度讲述了参赛的过程、注意事项,并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实战技巧。书中不仅详细介绍了当下风靡的选秀节目及众多热门评审,还讲述了海选、淘汰赛、踢馆赛等各个环节如何一招制胜,其中包括如何选歌、如何着装、如何面对镜头、如何克服紧张情绪、如何在舞台上处理突发状况、如何拍VCR等众多参赛选手歌手要面临的难题;还讲到了选秀歌手成名后如何发展、怎样顺利出道发片等乐坛新人面临的问题。同时,还在书中还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多年的创作心得,传授了一些实用的创作方法和经验。

此书对于参加选秀的朋友来说,可谓迷途中的指南针;对于爱音乐的朋友来说,堪称登台前必读宝典;对于创作型歌手而言,更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