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坚持活在真空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9 16:49:41
 
 

陈慧琳:坚持活在真空里

女神当妈,韵味不减

除了没有绯闻,Kelly的打扮也绝对是没错过,学习设计的经历和审美的敏感,这个高个子女人的穿衣经到底有什么诀窍。“其实原来,裤子总是短,买不到合适,很苦恼。现在好了,设计师店特别多,衣服也便宜。穿衣服还是要适合自己,另外,一定要注意剪裁,剪裁对合体、气质都很重要。”

当然要讲讲家庭,许多Kelly的经历都被总结成幸运,然后她只需要在幸运的环境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没有太过强求,却打造出一个更具韵味的婚后女神。问到和先生的感情这么久,到底对爱情的保温有怎样的体会呢。虽然累了,半窝在椅子上的Kelly还是很美,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像是在思考,又不像在想,“嗯,就是他很专一啊,他很专一自然就很简单了。”好了,没错,就是对的那个人而已,不需要什么添加剂,这个男人就是她的,注定。

Kelly对儿子更是认真,她说和先生都很疼孩子,先生倒真没有因为儿子吃醋。但作为妈妈,Kelly没时间看电视,也不敢多看。“我看电视的话,儿子也会跟着看,或者去玩电脑,对他很不好的。”这时候倒真的理解一位女神是如何长成的了,言传身教的模式仿佛看到了她小时候,家庭的影响和长辈的教育让Kelly即使在演艺圈这个大熔炉里也依然涵养外露、气质非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