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加盟女性团结音乐节 收益帮助受虐女性

来源:中新网
2014-03-19 17:29:02

小S加盟女性团结音乐节 收益帮助受虐女性 

小S

由张惠妹(阿妹)、林忆莲、那英、蔡健雅4天后发起的“女性团结音乐节”演唱会,继蔡依林、杨乃文、陶晶莹后,18日再宣布小S和阿妹合唱,形成“8大天后”之夜。4发起人合唱的主题曲《We are one》,在4月20日演出时于小巨蛋外义卖,价钱由消费者“随心意”自订。

该曲由蔡健雅写曲、制作,因4人档期难统一,她21日先在台北录完自己和阿妹的,隔天到香港帮林忆莲和那英配唱;纪念版单曲凭票根购买,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说:“这是无价的产品,价格请大家自订,1000元(新台币,下同)很好,10块钱也欢迎。”所得也捐“向日葵计划”帮助受虐女性。

小S常在《康熙来了》自称“小阿妹”,曾在“阿密特演唱会”被拱上台合唱《我无所谓》,这回是两人首次正式合唱。据悉当天还有1位重量级神秘嘉宾担任压轴引言人,分享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