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情路多舛 曝曾遭刘若英横刀夺爱

作者:王击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3-20 09:44:12

苏慧伦情路多舛 曝曾遭刘若英横刀夺爱

  苏慧伦

现年43岁的台湾玉女歌手苏慧伦,昨日透过经纪人公司发表结婚声明,承认与男友孙益民(Jimmy)已于3月6日在台北完成婚姻注册。向来作风低调的苏慧伦,暂时未有举办婚宴的打算,婚礼亦会选在外国的教堂举行。苏慧伦在声明中表示:“婚礼前不会拍摄婚纱照,是一个小小的婚礼,邀请人数不多,只有双方的至亲好友。”

已为人妻的苏慧伦,在声明中展露其感性的一面:“在3月6日这一天我注册结婚了,和他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伙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创造更多的美好。”原本自以为“面对婚姻大事可以相当淡定”的苏慧伦,因为筹备婚礼的过程太过琐碎,心情奇妙得像“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兴奋喜悦与焦躁不安共存着,但我相信这个缘分的安排,以及未来生活中的一切经历,都会让我们知道如何热情地去拥抱生命,更懂得珍惜与感激。”

旧爱 曾被刘若英抢走陈国富?“又没有重复到”

情路多舛的苏慧伦,年轻时曾与同公司的杜德伟传出绯闻,之后曾与著名导演和监制陈国富(曾执导《征婚启事》、《风声》)、张震岳经纪人黄静波相恋,始终未能开花结果,却爆出好友刘若英横刀夺爱、抢走陈国富的八卦新闻,苏慧伦更被指与刘若英种下心结。苏慧伦更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与陈国富的恋情“长达六、七年”。

至于被刘若英抢走男友的陈年新闻,苏慧伦则闪烁其词,只是间接承认自己与刘若英曾在不同时期跟陈国富谈恋爱:“我没有承认过,你看我已经无所谓,都这么久了。(那你如何继续跟刘若英做好朋友?)又没有重复到。”

新郎 在台湾滑板运动圈有教父地位,已有4岁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好友路嘉怡介绍之下,苏慧伦与“滑板教父”孙益民相识,之后陷入热恋,苏慧伦更“为爱转性”,迷上各种极限运动。据悉,现年45岁的孙益民过去曾是一名极限运动选手,目前是台湾知名滑板代理商,有自己的滑板专卖店,并代理名牌运动鞋,在台湾滑板运动圈拥有教父级的地位。孙益民曾有过一段婚姻,现在身边带着一个年约4岁的女儿,他与庹宗康、路嘉怡都是好友,与娱乐圈也关系密切。

苏慧伦身边友人透露,苏慧伦以往谈恋爱时都很迁就男方,但孙益民却相当温柔体贴。苏慧伦曾在李烈生日宴上呵斥孙益民:“叫你吃你就吃啦!”李烈则揶揄苏慧伦称:“什么时候苏小姐可以对男人说话这么大声了?”孙益民的柔情万种,加上苏慧伦与男友女儿相处融洽,这都让两人动了结婚的念头。苏慧伦、孙益民曾被网友目击到T iffany专柜挑首饰,苏慧伦看中了1克拉的经典款钻戒,价值过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