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跟寇静睡觉“排挤”张亮:去找自己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0 10:06:48

天天跟寇静睡觉“排挤”张亮:去找自己妈

  天天已经把张亮拍在了沙滩上

天天一向聪明嘴皮子利索,就连老爸张亮也不是他的对手。3月19日,张亮老婆通过新浪微博曝天天和老爸一段有意思的对话。天天为了和妈妈睡觉,使出小聪明称一个房间睡两个人合适,张亮接话让他回去睡觉,而天天回答称:“我是说咱俩都找自己的妈!”顿时让张亮哑口无言。

3月19日20点50分,张亮老婆通过微博曝天天智斗老爸的一段对话,称:“小的每天一到睡觉的点,就抱个被子枕头颠吧颠的过来挤,今天过来说:我觉得一个房间两个人比较合适!老的说:是啊,那你回你家吧!他说:我是说咱俩都找自己的妈!”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天天“太聪明!”也有网友调侃称:“我去,天天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有妹妹啊?”也有替张亮说话的,称:“天天给你爹留条活路吧!”